可爱少

多喝热水

wedyes

瓶邪初心

♪(*^^)o∀*∀o(^^*)♪

段子之类的吧(Max/Caroline)





“Maaax!今天是我破产后最开心的一天!”Caroline手上挎着购物篮,脸颊上因为激动飞上了一抹淡红。


“Caroline,你已经经历过无数个'破产后最开心的一天了'好吗,不要再继续刷新这个记录了。”Max早就对Caroline的大惊小怪习以为常,此时正气定神闲的看着这傻妞扭着屁股跳'开心舞'。


“等等Max,我刚才绝对是脑子烧坏了,你快把它忘掉!...我居然只因为逛超市就开心的手舞足蹈!我居然堕落成了这个样子..”


“你脑子烧坏了--Yes。快把它忘掉--No。”Max向上微微挑眉,露出了迷之微笑,略带期待的看着Caroline“而且我还录了视频。”


“Max!”Caroline佯怒的看了Max一眼,拉住了Max的胳膊,用恳求的语气说,“拜托啦Max,你最最最最最好啦,快删掉它,你不会把它发到网上对吧?”


“No way!除非你同意我买超大包装的小熊软糖!”


“可是Max....”那对你的牙齿不好。


“!!”Max高高的举起了手机。


“Max你看小熊软糖在那里!”Caroline放弃,谁叫Max抓着她的小尾巴。唉。


回家路上。


“Thank you C-line。”Max一手捧着一大包糖果,一手抓着五个小熊软糖,并依次将它们扔进嘴里,然后毫不留情的用牙齿把它们碎尸万段,最后露出了满足的微笑。


“...怎么唔Max,李好奇怪。”Caroline嘴里也塞满了软糖,说话时模糊不清。


“什么奇怪?你的'软糖口音'吗?”


“唔是”Caroline咽下软糖,脸微微发红,“你刚才叫我C-line?”


“Yessss。”Max看了一眼Caroline,脸上写满了'这有什么大不了',“还有什么事吗?来自小熊软糖国的C-line公主?”Max抓住了Caroline的胳膊,“Max号列车准备驶往Han的饭店,请系好安全带。我们要迟到了!”


“最后一个问题,我们买的东西怎么办?”


“...你可以放在Earl骑士那里,他会打败恶龙,保护你的财产的。那么Max号列车开始运行!”



评论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