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少

多喝热水

wedyes

瓶邪初心

♪(*^^)o∀*∀o(^^*)♪

谎言之下(Max/Caroline)

如果呆C现在所经历的一切,都是假的,是被人早早安排好的,连Max都是演员之一,那么会发生什么呢?



就是俩人纠结谈恋爱的故事而已啦!


不负责任式随时更新!





01.

“Caroline,come with me。”

Max叫住了正在为顾客点餐的Caroline,把她拉到了储藏室,紧张的四处张望了几下,然后呼出了口气,紧紧的靠在了门上。

“怎么了Max?你看起来很紧张,放松点,这儿一共就这么大点地方,不可能再藏第三个人了。”

“Caroline,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话可能会毁掉我们的友谊,但是你有权利知道真相,如果你听过后觉得生气,你完全可以打我一拳,但不要打脸,那太难看了...”

“Em...Max,你放心,如果你真的用我们的钱去买了大麻,我会狠狠打你一拳的。”Max看着眼前的金发女郎俏皮一笑,显然没有把自己的话当真,不禁心里叹了口气。

“所以,到底是什么事?难道你错穿了我的胸罩?没关系Max,那又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“what...of course no !我根本穿不上好嘛!”Max翻了一个白眼,听见了预料之内的愉悦笑声。

Max一只手搂住了Caroline的肩膀,把她往怀里带了一下,然后在她耳边轻轻地说“Caroline,其实我是一个杀手。”

“Oh Max。”Caroline转过头,用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Max——它们是浅灰色的,像是细雨过后的天空——

“那你一定是来拯救我的杀手。”


02.

“Caroline!家里没有牛奶了!快去买!”Max穿着围裙,准备着cupcake上的奶油,另一面搅拌机中倒满了面粉,万事具备,只欠东风了。

“Max,I'am so cold。不要让我离开这温暖的被窝...please!”Caroline藏在被子里,只露出一条缝,用眼睛恳求着Max。

“Caroline,你已经一天没有离开那张床了!不管你现在有多想继续躺在那里,你都得爬起来去买牛奶!想想你的减肥计划!”

Caroline叹了口气,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。“Max,你现在大概是世上最了解我的人了。”

一阵窸窣过后,关门的声音回荡在客厅。

Max回到自己的屋里,倒在了床上,拿出了一部手机,颓废的看了一眼过后,猛的把它扔到了墙上。

“Fuck...老娘不干了。”Max把脸埋在被子里,手里紧握着Caroline的睡衣边(?),眼角略微湿润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